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部落格的世界

身边有好多朋友,都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在他们的部落格里,能看见他们的生活写照,他们的心情,他们的人生目标,价值观和想法等等。。想了解一个人,除了与他有良好的关系之外,也不妨到他的部落格看看吧!因为最真实的他们,也许就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其实我也很想开始拥有这一个世界,但这让我考虑了一段时间。对我来说,要将自己所写的文章让所有人都能阅读,是一件蛮困难的事。第一,我是个缺乏自信心的人,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总是害怕自己写错了什么,又或者是不被别人认同。第二,觉得自己的文笔很差劲,不能像别人一样,能写得尽善尽美,白璧无瑕。就是这两个原因,让我没有勇气去和别人分享我的人生和我的一切。

现在,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开始了第一篇的文章。我希望在这里,能和大家分享我的世界,让你们听见我内心真实的声音。若你们看了我所写的文章,有任何的意见或评论,不妨到意见箱内,留下你们的留言。在此先谢谢各位的支持,本小姐会尽力而为,让这个世界活到我离开的时候,也能听见它的心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