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人生加油站


车子没有汽油了,需要到加油站添油
人生也需要加油站,而人生的加油站是指什么呢?
人生加油站就是你谈心事的对象咯!
你问我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我就会告诉你...

我是一个不喜欢把心事隐藏在心底的人
无论是开心或伤心,愤怒或喜悦
我都会和朋友分享我的心情
总觉得说出自己的感受,比藏在心里来得好
所以我有几位好朋友,会常听我述说心事
他们就是我的‘人生加油站’了

有时候我会活得好苦好累
都是他们在为我加油,听我诉苦,给予安慰
有时候我会因为某些事情而感到开心
也只有他们能与我分享这一种的喜悦

虽然我们都不常见面,可是通过手机或网路
我们还是一样能保持着彼此的关系
有时我会因收到他们慰问的信息而感到很欣慰
因为他们的关怀,我才能开心的活下来

一辆车子可以找不同的加油站添油
人也一样,有时可以找这个,有时却去找那个
他们每次都会在不同的地方等你
随时都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所以在此,我要谢谢我的朋友
感谢你们常常都在为我免费加油
没有了你们,我就会像一辆抛锚的车子
无法继续走下去...

愿我们的友情永固!!
彼此为对方加油打气 v( 'o' )v
Gambateh yo!! My best fri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