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Where is my Prince Charming??

身边的朋友,差不多每个都在谈恋爱,真羡慕o(≧□≦)o 。。。看见身边的情侣,甜蜜蜜的,多么的幸福丫v(^_^)v真希望自己也有男朋友,有人疼有人爱,多好!!有的人会说,与其羡慕别人,倒不如自己找个伴。说是容易啦!哪里找呀?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又看不上。每次和那班中学的朋友出去喝茶,话题都围绕着谈恋爱。他们也一直关心我,是否有对象,也问我几时要拍拖?哎。。我刚刚才跟一个不属于男朋友的男朋友分手而已,应该不会那么快开始另一段恋情吧。。。需要一些时间,来收拾心情的。其实我觉得这次我算很坚强了,并没有太执著于那段感情,或许是看开了吧!与其为了他伤心难过,不如快快乐乐地期待下一段美好的恋情出现,right??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这句话说,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要因为曾经拥有而微笑。所以我选择了继续微笑=),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Hehe=)

﹎';,. 期待着白马王子的出现 \\/\]*_+


‧*☆∵And I believe that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1 comments:

ruki :: yee 说...

your prince will be right waiting u at somewhere..
there are always be someone to waiting you..
believe, and wai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