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浮罗交怡之旅

就从杯Ice-cream开始说起。。。












麦当劳的Ice-cream真美味!
Air Asia Flight delay 的赔偿~一瓶Mineral water和一个Marrybrown的汉堡包













等了大约两个小时,终于上机了。。。















好久没搭飞机了,感觉还不错的呐!



这是我们的酒店。。。
咦?!是酒店还是宿舍啊?
无所谓啦。。。有的住就算很好了^^

第一天早上,他们到海底世界参观。我, Joyce, Suki 和 Shannon没有跟着去,所以我们就去吃Buffet breakfast. 吃得好饱哦!饱到下午都不必吃午餐了,省了一餐的钱。

疯狂购物时间到!!哈哈!!这就是我当天的收获。。。















Yummy~Yummy~ I Love Chocolates o(^.^)v

拍照时间到!!老鹰广场。。。




扮自由女神像。。我刚好站在老鹰翅膀的中间=.=












我喜欢这张照片^^














晚上,我们一起到那里的夜市去买食物吃,之后当然是回酒店饮酒咯!一开始,我们几个女生坐在阳台偷听隔壁的男生说心事,还蛮有趣的嘛!我当晚只喝了一罐Carlsberg而以,很乖hor?? 其实有我有很多心事,不过不想醉酒啦。。。过不久,我们所有的“团友”都混在一起喝酒聊天,他们一直在灌别人喝烈酒,幸亏没拖我下水哦!最后,有几个人真的喝醉了,有些醉到乱说话,有些醉到吐。最心疼就是看到Ivan吐到那么辛苦,之后又到Shannon吐。因为她参酒喝的关系,所以伤到胃,就一直肚子痛。我们大家都忙着照顾酒醉后的人,酒店都好像变成了医院呢!
我们大概忙到三更半夜才能睡觉,第一日就这样结束。。。。。。

第二天中午,大家准备出海玩咯!那里的海根本比不上热浪岛啊!到现在我还是很怀念热浪岛之旅,永远难忘!我们第一站,在其中一个岛上玩水和拾珊瑚。第二站,是一个湖,我也不懂要到那里去做什么呀?听他们说那个叫“孕妇岛”,喝了那里的水就会很容易怀孕。这是个传说,信不信由你。最后一个站是去看喂老鹰,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整个出海的过程,我只享受坐在船上吹海风而已。回到酒店,我们通通跑下泳池玩水,在那里玩真的爽过出海哦!晚上,我们又去购物和吃晚餐,不过在半路上,Victor驾驶快了一点,吓到我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怕,已经忍了好久,最后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整身都在发抖,脸色都变了,为什么我有这种恐惧症啊?还到他们都不开心了,尤其是Ivan,我看了他的blog 才知道我弄得他那么气。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吗?当天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太好,我喝了一瓶Kampai就去睡觉了,好累。。。

第三天早上,我们收拾好行李之后,准备回家。好开心哦!终于要离开这里了,不懂为什么,一点不舍得的感觉也没有。真的好想快快到机场,飞回家和佩儿一起喝酒聊天。但真的很不幸运,因为我们迟了一些,所以机场的服务员不让我们Check In。哈!什么?要两个小时之前Check In吗?怎么不早点说?之前我们不是打去问过了吗?他说我们可以在一点之前到达的呀!怎么现在又不给我们上机了?还要我们给2000块!白痴!我才不会给呢!我宁愿搭船和巴士回家,都不要让这些钱进他们的口袋。我们最后的决定,所有的人一起赶去搭船,另外再买巴士车票回去吉隆坡。我们到达玻璃市的巴士车站,要在那里等两个多小时才能上巴士呀!好闷!真的好闷!上了巴士也闷!因为晚上黑漆漆的,想要看书也不能。不过当晚的月亮真的好美哦!又圆又亮,高高的挂在迷人的夜空,往窗外望,我深深地被吸引住了。望着月亮,心里却思念着某个人,听着手机播放的歌曲,陶醉在其中。到半路时,那种闷闷的心情又来了。好想找人聊天哦!不过那么夜了,他们应该睡了吧!我打了通电话给David,他陪我聊了一会儿,就忙着工作了。挂了电话之后,我就慢慢地睡着了,睡到差不多到达目的地才醒。其实那椅子不好坐,一直在抖,好像在坐按摩椅那样。老实说,我很喜欢坐长途车或巴士,但就是不懂为什么这次让我这么讨厌。或许因为这个过程不太好的关系吧!
最后让我来写一点感想:
说真的,我要打从心里谢谢Victor和Ivan,虽然飞机上不到了,大家都很不愉快,但他们还很用心地为我们安排另外的交通,让我们平安的回到Nilai。这整个旅程,Victor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好像什么都是他帮我们安排的。还有我要谢谢子扬和Shannon,因为他们帮我拿着那么重的行李‘逃难’。Suki也很好,她借我钱付车票和船票。也在此谢谢统统的团友们,虽然这个旅程不太愉快,但却令我难忘呀!其实还蛮可怜Nadzeem的,整个团只有他一个是马来人,又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又一直被我们欺负。还有他不能喝酒,却要看他们醉成一团,他说还蛮有趣的呢!好了,就写到这里。
Dang!Dang!Dang!Dang!

随后附送个人自恋照!哈哈!太无聊了。。。所以一直在房里自拍,很自恋对吧?























~JoanNe~

1 comments:

Unknown 说...

嗨咯!!!我是珮珊啊~
现在才知道你有部落。。哈哈哈!
我也有哦~
欢迎来逛逛!

luv-ices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