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大失所望

相见好,同住难
终于明白这道理
为何大家不能够和平解决呢?
要搞成这个样子才甘愿吗?
我并没有特别站在某一方
只是希望大家有什么事都能冷静解决
做人嘛,就不要太过急躁
越急的话就越容易出错
到头来吃亏的是自己啊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脾气
每个人的忍耐程度也有限
但互相退让一步,不就海阔天空了吗?
住在一起,大家都有责任看好这家
至于家事,大家看到有什么需要,就出分力吧
安排时间表,会更加的麻烦呢
我们坐下来开会的目的,就是想找出真正的问题
之后再想办法解决
何必去闹翻整个会议呢?
暴力的举动,能够解决问题吗?
别以为你够大声,别人就会怕了你哦
还有我懂,有些人说话是真的有点过分
好心你啦!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说话请经过大脑
我的意思是,说话不要伤害到别人
也不要去连累其它与事无关的人
每个人都不应该为一点点小事而计较
若这样的话,永远都算不清帐
我相信是因为我们缺乏沟通 所以事情才累积成这种地步
其实纸条不是完全针对某人而贴的
那是可以是一种的温馨的提醒
因为一些的误会,搞扎了所有感情,不值得吧?
我觉得说话的语气和态度也很重要
温和的语气,总会让人听得比较顺耳吧
斯文的态度,怎样都好,人家也会先尊重你
好了,事情过了就算吧
只希望大家能从中学习到东西
其实事情搞成这样,我也有点内疚
若我有做错些什么,希望你们能原谅我
我在这所写的,如果让你们感到不满
我很抱歉,毕竟只是想说出心中的想法
也许,你们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原本好好的一个家,就这样散了
但是说真的,我还是很爱你们
很在乎你们的,我最亲爱的“一家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