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爱与被爱


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爱的人需要付出,被爱的人需要接受。若我只有一个选择,我会选择去爱和付出。为什么呢?这我也不太清楚,就是觉得能够好好的爱着一个人,我就感到幸福了。

我对爱情的定义永远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爱一个人,只求他永远都幸福快乐安康。”当我抱着这样心态去爱时,就不会去在乎他有没有和我在一起或者是有没有爱过我了。很多爱都是自私的,而我所选择的,是那慷慨的爱。什么是慷慨的爱呢?我个人认为,就是成全对方,尊重他的决定。

在爱情里,我面对过多次的失败,但我并不感到绝望,因为那只是个过程。到如今,我依然在为着我爱过的人祝福,希望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看见他和她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

我珍惜我爱的人,也珍惜那爱我的人。感谢上帝让我活在一个爱与被爱的世界,让我能够体会到,原来爱是那么的复杂,也可以很简单。

2 comments:

-lOllipOp_buZz- 说...

我不能认同你的看法...
我觉得爱情应该是公平的....
应该是双方都要付出的...
只在乎谁付出得比较多而已!!!
而我认为...
男方应该是付出得比较多的那位咯!!!
若要我成为付出得比较多的那位...
那我宁愿不要这段感情!!!

~JoanNe~ 说...

每个人对爱情的价值观都不一样
活在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公平的
要不要为对方付出,是你自己的决定
甘心乐意付出的,就不要求回报
当我们在为某个人付出时,或许那个人不知道,又或许他不懂得回报,无所谓。。。
因为上帝是公义的,他会看在眼里
说到感情又是另一回事
两个人若要在一起,就必需双方都付出
单方面的付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们也不应该去衡量或者计较
因为这样付出的观念是错误的
只要彼此都感到幸福和满足,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