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跳出


我害怕一时的迷惑 而再一次的爱错
不跟你多说 也许我会比较好过
怕超越了友情 又不到爱情的境遇
会让彼此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曾对自己承诺 怕受伤害就不要沉迷得太多
所以在我还未爱得很深时 我选择跳出这爱情的圈套
也是我唯一的方法 不让自己为了你而流泪难过

请原谅我的自私 若我不忍心这么做
也许会有坏的结果
告诉自己别傻了不是你的错
而是心跳惹的祸

每次和你聊天 都会怕自己说错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不要和你联络 又不知道你好不好过
常常和你联络 我的心却一直被折磨

如今我选择珍惜所拥有的 就算是短暂
至少我也曾经开心和微笑过
好了我不想再说
现在开始学习顺其自然的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