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Stress and burden


下个星期是revision week,再下个星期就是final exam了。哎。。怎么日子过得那么快啊?感觉上,这学期好像学很少东西哦,脑袋还是空空那样。说真的,我非常讨厌这学期的科目。不过没法子,每个念这课程的,都得上完这些科目才能毕业。

这次糟了,因为“upgrade”了批改系统,我们的压力更加大。为什么这学期的科目都没有MCQ啊?每一科都得做short answer或写essay,真的好难score分咧!哎。。真的希望我能全部及格就好,不要求自己太高了。若要我拿A 的话,简直是不可能的事,除非我是神童?!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我们到教会去,纪念耶稣为我们的罪,钉在十字架上。他的宝血如今已经洗净了我们的罪,所以我们才能到上帝那里,得永生的盼望。我感谢耶稣基督的爱,因他爱我,所以他愿意为我舍命。因着他的十字架,我得救赎,得平安,得医治。原本我应该下地狱,但介着他的慈爱和怜悯,我有永生的盼望。

最近压力很大,烦恼也很多,有时候还会有埋怨。我今天也是带着这些问题来到上帝的面前,心情沉重。但当我在唱诗歌的时候,上帝就开始向我说话。歌词里头有一句是这样的:卸下你的重担,当一无挂虑,因为我(神)使你得着能力。当我在祷告的时候,又有一句出自圣经的话,突然浮现在我脑海里。在马太福音11:28节这样说到:“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神)这里来,我(神)就使你们得安息。”当时,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的平安,原来神是如此的爱我,如此的眷顾我。

神还有跟我说了一段话,让我很感动。他说:“我的宝贝女儿呀!你为什么一直在担起自己的重担呢?你不觉得很累吗?现在将它交托给我吧!因为我愿意代替你背起这重担,就像耶稣愿意被钉在十字架上一样。你应当一无挂虑,因为我必与你同在,要赐你平安和喜乐。”聚会完毕后,我感觉全身轻飘飘的,担子也轻了许多,好开心哦!我愿意相信神,会有他的旨意在我身上。他为我预备的,肯定会超乎我所求所想,因为神的恩典够我用=)

以下是我的祷告:亲爱的主耶稣,我感谢你。感谢你是如此的爱我,在我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钉死在十字架上。今日我要纪念你的恩典,求你使我再一次经历你的神迹,也使我得着平安。我愿意将我所有的重担交托在你的手里,求主你记念与眷顾。我如此祷告,乃是奉靠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2 comments:

Unknown 说...

you will pass through all these.. =)

~JoanNe~ 说...

Thx Vincent:)
i will try all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