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习惯就好

我常常都会用“习惯就好”这句话来安慰自己,也安慰别人。什么都和他们说,“没关系啦,只要习惯就好了嘛。。。”但最近我开始觉得“习惯不好”了,为什么呢?

当你习惯和某一个人聊天,习惯每一天和某一个人在一起,习惯了他的声音和他的存在时,那就不好了。因为有一天,当他突然离开,又或是不再和你联络的时候,你就开始感觉不习惯了。

最近我感觉到,上帝好像在磨炼我,去面对一些的得失。一段期间,某个人对我很好,我每天和他联络,聊天。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他不再找我了。我也不想多问,因为我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我相信他一定会告诉我,“我很忙”这三个字。

忙碌,真的可以把一个人给忘了吗?那我很想试试看。。。很多时候,都不是说习惯就好了。习惯拥有是需要时间的,而习惯失去也是一样,也许你必须花更长的时间去习惯失去呢!总结来说,有些东西是可以习惯就好,但有些时候真的不是说习惯,就会很好过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