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忙碌的一天

最近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弄得我心情很差。每天晚上都在那里伤心流泪,没有人知道。哭到倦了,枕头湿了,泪痕还在脸颊旁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又得装作没事的样子,去面对每一个人,好难受哦!

今天终于有工作了,忙碌总好过在家里无所事事,想东想西的,浪费时间。起床不久,就得到幼儿园那里去帮忙Teacher Rose (my ex boss) 做点事情,准备一些运动会的器材。还没去上班之前,老板打来说她儿子进了医院,刚动完手术。因为她要陪孩子多一下下,所以我得迟点才能开工。不过也好,我能在家先煮好猪脚醋,待会儿放工回来就能吃。

今天是学校假期,幼儿园那里只有两位小朋友,他们是day care children。Teacher Rose吩咐我帮他负责Sports Day的两项节目,又要我动脑筋了。哈哈!难不倒我啦。。。一下就想到要玩些什么了,下个礼拜五会有test game,所以又有工作咯!还有一件任务更简单,只是帮忙在成绩册上打的钩画上颜色,就是这样而已。

放工后,Teacher Rose问我能不能载她到Pandan Indah去拿药,我以为很靠近而已,所以就答应了。怎么知道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达,我还是第一次驾那么久的车耶!哈哈!恭喜我吧!那间医院的中药味很重,我不喜欢哦。。。幸亏不是要我在那里等两个多小时,要不然我会昏倒咧!

我们两人在那里吃了龟岭膏后,就到对面新开张不久的店去吃面,等医师煲药。那间店的设计很特别哦!店名也很可爱,叫做〈我爱♥面面〉=)住在附近的朋友,有空到那里去尝尝吧!吃完了午餐,我们到附近的超级市场逛一逛,继续打发时间。我在那里买了Maxis的simcard,号码很容易记的=P

大约四点多,药终于煲好了,好想快点回家哦!在那里真的很闷。。。老板人还真好,今天我吃的费用,她全都帮我付,也包括车油费呢!她一直很感激我能载她到这里来,因为当天她真的好累了。其实我也很开心,第一次驾车到那里,还学会认了一点的路,没吃亏啊!

回到家大概五点多,帮妈妈炒了饭,冲凉休息了一下子,八点多又要出门了。约了中学那班朋友出来喝茶,上次放了他们的鸽子,觉得有点内疚哦!不过他们也没怪我啦!谁叫他们约我的时间不对咧。。。也没办法的啊!今天的聚会缺了两个人,好久没有到齐了耶!希望我们下一次的活动,大家都能参与吧!

喝完茶回到家,十一点多,就是我写部落格的时间了。。。忙碌的一天就这样结束(‘_’) 哎。。。好累哦:S

2 comments:

匿名 说...

always take out sum times wif family will feel warm in ur heart...
appreciate what u have now...
by yoke chi

~JoanNe~ 说...

yea..i will appreciate^^
th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