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烦。乱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为什么一下子那么多事情啊?我没能力一次过一个人解决完所有的事呀!神啊!救救我吧!我活得好累,好累哦。。。真的非常希望有个肩膀可以依靠,替我负担一些,让我可以开心好过一点。谁呢?谁能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呢?谁能借我一个肩膀依靠呢?

我的心怎么静不下来啊?好想听听自己的心到底在想什么?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怎么那么困难呀?好想好想哭哦!但痛哭了一场之后,问题还是会在,谁愿意教我如何解决呢?也许我的问题很简单,只不过我的心太乱了,没办法冷静地思考。

今天早上被一通电话吵醒,那是Joyce(我的roommate)打来的。哎。。我竟然忘了她交代我做的事情,真是有够糊涂的!没办法之下,我得尽快把锁匙从家里带回学院,因为他们今天要用到那间Multipurpose room。为什么我那么善忘的呢?还得我父亲载我回去交个锁匙,真的不好意思麻烦他了。原本今天爸约了弄车的人十点把车子送过去,但因为我的关系得延迟了一些。幸亏没被他骂一顿,要不然我更内疚。还是谢谢你哦!伟大的父亲^^

原本今天得到幼儿园去工作,但我发简讯问了老板,她没给我答复,所以我就没去。真糟糕!我必须拿那份表格还有一些东西给她,可是我却没有车用。怎么办呀?还有哦!下个星期五,她说我一定要来和她练习运动会的活动,我星期六又有工作在PICC,难道我要回来,又再回去吗?工钱都不够我付车油费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晓辉婚礼那天下午我得去工作,所以只能出席星期日晚上的酒席。

哎呀。。还有event的东西也很让人头痛,为什么他们要把那么简单就可以搞定的活动搞得那么复杂呢?我的组长也是的,只会讲,不会做!很奇怪的就是他想要找的sponsor都跟整个event的主题都无关,还有一件更可笑的事,竟然说要买啤酒来赚钱然后捐给慈善机构。明知道在学院里要买啤酒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还硬硬要干!说真的,差不多整组的组员都受不了他啊!还有一件事情,干嘛我需要做那么多东西呀?我懂的也没你们想象中那么多而已,我也是第一次搞event的咧!求求你们不要什么都说不会,不要让其它组看低我们好吗?我相信只要你们肯尽力去做,一定能做到最好的。真的好希望当天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好好的搞定整个event,得到一些些的成就感,那就已经很好了。加油吧!队友们!

关于感情的事,现在最好就免谈了。。虽然心中还是有很多关于这事情的恼苦,但再说下去,我的泪水就要哗啦哗啦的流出来了。我看我还是得暂时将这些事放在一边,等我解决了目前所有问题时再看吧!希望我能慢慢地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继续做个快乐的公主^^再为自己加油多一次!!Gambateh yo!! Prince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