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放风筝


“当风筝遇上风 即使快乐的痛 仍能乘着狂风天空中爱得英勇 有了他就算哭 仍然流露着笑容当风筝没有风 一颗心也都很重 谁能来做微风不必管我的轻重 冥冥中遇上他 擦过爱的天空倦极也不痛。。。”--- Twins 《风筝与风》

最近我们家住宅区地带流行一种玩意,那就是~放风筝^^ 记得小时候,我家外面有个大草场,我和邻居们都喜欢在那里放着自己亲手做的风筝。我们都很顽皮,大家都把线沾上玻璃碎,来割断别人的风筝。呵呵!现在回想起童年都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已经十多年没放风筝了,为了让父母开心,所以决定和他们俩一起到那地方去凑热闹。我们将车子停在大草场的旁边,在路旁的摊子买了一只十块钱的风筝,开始混入人群中,放起风筝来了。其实一开始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在那里的人,大多数都是来享受亲子乐的,也有一小部份的是情侣。他们的小孩大多数是从幼儿到中三,而好像只有我是大学生哦!哈哈!之后我再想:管它呢!只要我开心就好了呀!我又没犯罪。。。

说真的,好久没和父母到外出郊游了,难得今天大家得空出来放风筝,只可惜哥哥不在,要不然他也会被我拉出来的。开始的时候O风筝一直放不上去,但之后就学会了‘招术’,风筝越放越高。抬起头来,你会看见好多好多不同款式的风筝在天空中飞扬。看见爸妈笑得那么灿烂,我的心也随着风筝飘到天上去了。

如今我才体会到,原来和家人一起放风筝是那么的有趣。真希望我们会有多一点的时间这样玩乐哦!虽然今天只放了短短一小时,但我永远都会记得他们如此的欢笑,乃是从心灵发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