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怀念过去短暂的回忆

















突然之间,想起某一个人
他,是我第一个接受的追求者
我们的相遇,不知是缘分,还是偶然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拿来我的MSN
就这样和他开始聊天
之后每天互相传简讯
我们聊得非常投契

在一次很突然的情况下
他向我提出见面的要求
当时我不敢一个人去
所以就找了个伴来陪我
那天我们三人只是纯粹出来喝茶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其实之前我见过他一次
那是在我朋友的生日会当中
那一天,他坐在我的隔壁
只有他让我有特别深刻的印象
我就是这样认识他的
但我们没有交换任何联络号码

这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了
我记得当时他是有女朋友的
可是当天她没来
所以整个聚会就只有我一个女生
感觉好尴尬哦!

话说回来,我和他的开始
是一个错乱的决定
当时我的确是被他感动了
但后来很多人反对我和他在一起
所以在三天后,我就跟他提出分手了

其实当时我的心还是爱着另一个人
就因为那一份的执著
让我混乱了我的感情世界
我不想伤害他,真的不想
但我还是做了这个决定

被他追求的过程中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那是我第一次有被在乎的感觉
像是个小公主一样
被人呵护着,他常常逗我开心
每天早上都有很温馨的morning call
还有很多很多肉麻的甜言蜜语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他
会有那么多的感触
但这一切都是曾经和过去
不能再从来了
就让我把它当成是个回忆
藏在城堡里的某一个角落吧

在此我要谢谢他曾经爱过我
让我体会到幸福的感觉是什么
现在只希望我的白马王子快点出现
让我可以再一次当幸福的小公主

4 comments:

匿名 说...

Yea, anything that happened in past just let it passed. All of us must move forward, so just take it as your sweet memories. Remember, 不在乎天长地久. =)

~JoanNe~ 说...

Thx friend^^
i will always rmb..不在乎天长地久..
then also the next..只在乎曾经拥有..
or maybe this phrase is better..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珍惜现在所有。Haha=)

吉米 说...

拥有过终必没有好
珍惜所有
时间不错

Unknown 说...

有着那一份过去,是人生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