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旧病复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车祸后开刀的那个伤口会突然那么痛。很久都没事了,还差点让我忘了那边有个伤口呢!现在又让我感觉上好像刚开完刀似的,有种刺痛的感觉。想起当时真的很可怜,连换件衣服都要别人帮忙,所以那时我最讨厌冲凉了!别说我是肮脏猫哦!若那是你,我看你也会和我一样的。

嗯。。是时候把里头的铁枝拿出来了吗?有一点点害怕哦。。怕我把铁枝给弄歪掉了,因为医生叫我不要拿重的东西,我不听话。不过我真的不想一直麻烦别人嘛=.=哎哟!糟糕!这星期六还得到PICC当服务生呢!也许要拿很重很重的碟子哦。。怎么办咧?我已经把名字写上了,真的好想工作多赚点啊!希望在这个星期六之前会好一些吧=(

以下这张照片是我刚开完刀时拍的。。。好恶心哦>.<
Owch!!好痛啊。。。
想到就发抖(x_x)

0 comments: